close

20.jpg  

今天來談談保險這回事~

富邦微型保單
今天專員把保單送來了,我有問專員,洗腎ing和移植後透過評估後,都有機會承保。
這份微型保單主要是針對領有身障手冊、中低收入戶、原住民…之類的弱勢團體所設計(符合一項資格即可申請審核),所以保費很便宜,一年一保,年繳三四百塊。 (但缺點是不保證續保,所以也是可能今年給保,明年不給保這樣…)

微型保單傷害險理賠範圍是如發生意外身故就會理賠。舉例,若是洗腎途中因血液透析機器故障身故會賠,但是如果是無預警心肌梗塞或自身疾病身故(腹膜透析腹膜炎算是疾病)不會賠。
身故理賠金額50萬,沒有很多,不過應付喪葬費應該足夠,多的也許可以捐出來給流浪貓狗、罕見疾病…或是自己有在關注的各弱勢團體。

醫療險部分我已經放棄,就算據實告知核保了,到要申請理賠的時候可能又是一個無言以對XD(真心覺得健康時候有保醫療險的千萬不要輕易放棄)

然後接下來是廣告時間XD不喜歡的人請直接end
微型保單是產險,但是我還是找我在人壽上班的同學詢問和投保,主要是想讓他有業績,但是後來發現他賺的傭金實在超微薄,如果扣掉喝咖啡面談和送保單的油錢,他應該是倒貼的,但是他還是很細心也不會強迫推銷,針對個人狀況和經濟負擔做保單規劃,我覺得還不錯,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連絡他,如果要連絡富邦產險,imgur連結裡面也有電話
http://imgur.com/yseboiu

#富邦FUBON
#今天是拿到保單開心水水

arrow
arrow

    胰腎移植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