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胰腎移植的日常
#但其實和移植一點關係也沒有哈哈哈哈哈

呃...其實我覺得這個影片主題前後不搭...XD不過不重要,今天中午來點輕鬆的,我其實蠻喜歡囧星人的,她的說書系列主題非常廣泛,也非常富有知識性,但是為了讓內容沒有那麼乏味,她又會在其中穿插一些很搞笑的片段,讓人很輕鬆容易的繼續聽她說接下來可能更艱深的東西。

我在做這個粉絲頁的時候,起初只是想記錄我移植之後的生活和放一些我覺得重要的文章,但是時間久了之後,開始有其他病友會問我問題,所以我開始意識到,也許我寫的文字不能那麼隨便,也許我應該寫一些其他未移植或已移植病友想了解的東西,所以"網友提問時間"和"醫療大小事"系列的文章的誕生了。

但是我還是想寫一些廢文阿阿阿阿阿阿.....不是,我是說我還是想寫一些我最剛開始想寫的東西,紀錄我的移植生活,紀錄一些我覺得重要的東西,所以就另外開闢了"胰腎移植的日常"和"筆記",來放我的廢文(誤

我一直都非常清楚,人吃五穀雜糧誰不會生病?但是疾病那麼多,會走到需要器官移植這一步的人其實是小眾中的小眾中的小眾...(無限小眾)也許點閱率沒有那些美妝美食部落客那麼高(拜託是根本不能比好嗎?XDDD)但是可以幫助到和我有相同困擾的朋友,我覺得非常開心~

神力女超人說:重點不在值不值得,而在於你的信念。

arrow
arrow

    胰腎移植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