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.jpg  

今天是加入器捐志工團隊後,第一次參加志工活動 - 替第73期會刊貼地址名條~(意外在眾多名條當中看見自己認識的人,還蠻奇異感的XD)
還沒去的時候一直覺得有點緊張,因為知道很多志工是器捐家屬,心裡真的會莫名地害怕(到底是在害怕什麼啦XD)
之後見到志工們才覺得我的擔心根本太多餘了,大家都非常好相處,還一直叫我不要太累,一直叫我休息,好像瞬間多了好多家人一樣~
還有志工說謝謝我把自己照顧的那麼好,為他們的親人繼續活下去 看到我很好,他們才覺得這一切是有意義的。

都要爆哭了...

我想之前的擔心害怕是一種近鄉情怯的感覺吧~想到坐在我周圍的人,他們的親人捐贈了器官,給了我們全新的生命,我更要好好的珍惜這個得來不易的機會。
另外還聽到了幾則器捐小故事,有一個捐贈者捐出來的器官幫助了23個人,23個人阿~~~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感謝他
最後要離開的時候,大家都要我好好照顧自己,把生活過的精彩一些...真心覺得器捐所帶來的緣分真的很奇妙,明明都是從未見過面的人,感覺卻很親切。

 5.jpg  
arrow
arrow

    胰腎移植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